2012.7.17(二) 上學去 - 第2天

今天早上起床還是讓鴻鴻有著愉快的心情, 準備出門上學去...... 開車一路上詢問

請問你昨天在學校老師說了什麼故事啊?! 回答:兔子騎腳踏車, 騎阿騎.

問:那你有哭哭嗎? 回答:睡覺哭哭找不到媽媽.

問:那請問你有吃好吃的東西嗎? 回答:吃吐司, 可是沒有草莓醬, 啵啵沒有.

問:是喔!沒有草莓醬... 答:對阿, 阿公家才有

就這樣一問一答抵達了學校!!

P1060124  

要讓小人開始進入狀況, 我說我們來洗手喔! 洗完才可以進去玩喔!! ........ 很興奮得自己去洗還看到喜歡的巧虎

P1060127  

今天一樣很淡定..... 對於學校環境他其實不陌生, 所以這點虧之前都有做好念書前的準備!! 有了Patty老師的接手, 又讓我很順利偷偷的去上班了!!

中午一樣睡覺還是哭哭, 老師說有吐, 應該是用家裡那哭招硬是要哭到吐才甘願, 我猜這次他應該踢到鐵板...因為不管你在怎麼哭還是要上學!! 外公一樣準時3:30接回家, 今天晚餐胃口就不怎麼好, 下班去接的時候這小子竟然已經睡著了...那那才晚上7:30勒, 我的直覺告訴我應該是要睡到天亮了. 果真睡到隔天!!

 

2012.7.18(三) 上學去 - 第3天

昨晚睡的應該很飽, 早上醒來精神還不錯, 早早出門來去上學!!! 今天還是一樣我很快就離開然後上班去了...... 進入公司牙醫診所來電告知今天有約診, 好吧! 下午請假順便來去接鴻鴻憶起去檢查牙齒. 中午Patty老師打, 今天中午一樣有哭有吐, 我想這樣的情況應該再過幾天就可以結束了吧, 物然真的是枉然吃進去的東西, 媽媽我真怕你沒吃飽. 4:00抵達學校, 正值大家都要回家, 娃娃車在門口等, 大家都準備回家了

P1060180  

我站在教室外面, 看看這小子到底在做啥? 結果他就像是跟屁蟲一樣, 一直跟在Patty後面, 應該剛剛有哭了一下...... 哈哈哈!!

Joyce老師說軒鴻看看誰來了..... 這小子不相信的探頭出來, 哈哈是媽媽!! 好可憐喔...在哭哭喔!!想回家... 我問:要回家嗎? 答:要阿  我問:你怎麼哭哭? 答: ..... 老師說他看到大家都揹書包就開始哭起來了!!  

我們兩個手牽手離開學校要去看牙齒囉!! 晚上跟外公去吃飯, 然後又去姨家吃稀飯, 應該吃不少.

讚讚讚....9:30就睡著了, 沒想到念書我變這麼輕鬆!! 期待明天也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43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