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去了牙祭吃火鍋, 大失所望.....因此我決定隔天要去吃罌粟花, 沒想到漲價了! 一看到菜單價目表, 我其實想說那走吧我們不想吃了........

邊吃飯邊聊著事情, 整頓晚餐就在無奈中結束. 聊著計劃聊著lily的工作, 講著講著就苦中作樂. AME好久都沒有訂單了, 如果第四季到9月底10月初都沒有訂單, 我看真的會很慘 .....到時候我就要失業了, 講到這邊, 對方說: 沒想到連你都有問題了!!!

如果我失業是不怕沒工作, 頂多辛苦一點錢少一點, 但是想要手上還有3比貸款加上褓母費越想越緊張, 對方也休息3個月了, 積蓄沒有很多在這樣下去我看很快就變成零了, 店面的事情最近一定要有一個答案出來, 不然我看真的是要拉警報了.

走出了火鍋店, 看到了個小孩, LILY說還是我家鴻鴻最可愛....cc

IMG_0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43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