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基隆又有新的火鍋店開張了! 6/28開幕....今天剛好大家聚餐就選定這邊

地點是先前亞諾麵包簡餐(如果是基隆人應該都知道)後來改成辣霸天火鍋現在又變成紅將軍火鍋, 不管它變成啥, 我這個基隆通都吃過喔!!! 哈哈哈.....

紅將軍1.JPG 

消費價位

紅將軍2.JPG 

現在基本上只有4種口味 : 蒙古高湯/蒙古麻辣/原味高湯/原味麻辣

說良心話....其實不管啥湯頭, 煮到最後都一樣...... 大家都沒在喝湯, 因為都變的渾濁, 這次因為人多所以4種鍋底通通都點...蒙古口味因為喳喳香料太多,所以最後大家都把香料撈起來.  老闆說他們的湯頭喝起來是會回甘..有股特別的味道, 我倒是沒有常識, 因為我通常都不喝湯

紅將軍22.JPG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沒有很多人, 整個全場就只有我們.....感覺很好!!

不吵雜...所以要吃就要趁平常日

紅將軍3.JPG 

週邊料況的部份....我個人覺得不錯, 食材也都很齊全, 沒有髒亂的現象....就算是剛開幕沒啥人氣, 但是東西都還準備很齊全, 直得讚賞!! 

(另外一提: 跟鍋大爺比起來好太多了....之前想說鍋大爺是連鎖台北來的, 因為台北的鍋大爺很棒, 抱著興奮的心情前往, 只能說....唉!又被騙了,我再也不會去了....不相信我說的可以去吃吃看)

 

以下這邊食材都是自取, 蔬菜類/海鮮類/冷熱飲/水果/甜點/冰淇淋, 基本上都不錯!!

紅將軍4.JPG 

 紅將軍6.JPG 紅將軍10.JPG 紅將軍7.JPG 紅將軍8.JPG 

紅將軍5.JPG 

紅將軍9.JPG 

 紅將軍11.JPG 紅將軍12.JPG 紅將軍13.JPG 紅將軍14.JPG 紅將軍15.JPG 紅將軍16.JPG

以下肉類(牛豬羊)+活跳跳鮮蝦 => 這個就是吃完再加點, 比較新鮮

紅將軍17.JPG 紅將軍18.JPG 紅將軍19.JPG 紅將軍20.JPG 紅將軍21.JPG

雖然價位是約450...不過以食材來說 目前我是可以接受, 但是希望不要過一陣子因為生意好or壞

而有所變動, 希望老闆可以秉著現在開店的真材實料服務大眾......祝生意興隆!!

好吃不好吃純個人感覺....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好不好吃麻煩各位自己前往吃吃看就知道啦!!

然後再將吃完心得留言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tom43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