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6(一) 第一天上學

我等待這天已經很久了, 希望鴻鴻可以快點進入團體生活, 因為跟大家一起玩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情, 當媽的我是這樣想!!

P1060146  

一早保持愉快的心情來去上學了, 學校是在中正公園裡面, 邊走還可以邊看有人在打太極 跳扇子舞, 環境不錯還可以聽鳥叫聲, 看看笑容就知道這小子今天心情不錯, 心想可以去學校溜滑梯....哈哈!!

P1060147  

這種感覺還不錯, 好家在早在半年前就常帶他來幼稚園串門子, 所以還不至於大哭大鬧....

今天第一天上學, 我應該可以很快離開然後準時進公司準時下班, 一切都如預期的那樣順利!! 萬歲.......

雖說已經給鴻鴻心理建設, 抵達公司還是不放心, 打了電話詢問狀況, 園長告知我家長不需要太擔心, 一切都很正常.... 也許應該是安撫媽媽緊張的心情吧, 就抱著他適應得還不錯的想法繼續的上班; 中午Patty老師打電話來了...中午寶貝小哭了一下, 要睡覺的時候想到媽媽, 不過一切都還不錯!! 其實我猜也差不多這樣, 這小子應該表現還不錯, 哭是一定的, 只要不要太誇張擾亂其他小朋友就好, 也相信各位老師高手的帶小孩方式. 提醒外公記得3:30一定要去接他回家, 哈哈....一看到阿公開始哭, 我猜應該是哭說終於可以回家繼續搗蛋不用再留在這邊了!! 晚餐聽外公說食慾特別好, 猜想那是一定的, (因為在學校不可能像在家隨時都有零食可以24hr供應, 深怕餓著一直問你肚子餓不餓) 這樣晚餐反應不錯很好, 只要正餐都可以吃很多那就很好,  之前晚餐都不吃還要大家哄騙, 現在這樣非常滿意, 第一天上學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是200分!! 為了獎勵, 還特地請我妹叫她下班先回家陪鴻鴻玩一下or買個小東西送他,當作獎勵他今天上學表錯不錯..... 這個阿姨竟然給我買了健達出奇蛋, 都要準備睡覺還給我吃巧克力, 等等還要叫小人兒去刷牙. 噗!!算了....看在小人兒今天表現不錯的份上就放水一下吧!!

希望明天也可以這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43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