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照慣例一樣初一回屏東楓港, 這次我打算帶阿鴻去姑姑的店裡做麵包......

DSC00316.JPG    

在城市的小孩很可憐, 因為在家裡就是要按照大人的意思乖乖這樣乖乖那樣, 真的很不自在,

即使媽媽我想要讓你盡情的玩耍.......有時候也是會抓狂.

舉例: 有一樣不用花錢的遊戲, 就是玩米....讓小朋友從手指間感受不同物品以外. 也能藉此訓練他們那小小的手指肌肉群. 這項遊戲要老人不在家時才能玩, 因為米是拿來吃不是拿來玩, 媽媽的心臟要很強壯, 玩完後會一片混亂

有一次阿鴻看我洗米其實他很好奇, 我於是想說請他幫我再去拿一點米給我洗, 結果他拿上癮, 賴在米缸旁邊玩起來, 我妹在旁邊看到抓狂....哈哈!!所以這個遊戲要趁沒人在家時玩......其實我倒覺得很好玩,反正要吃也是要洗, 但是一堆人就好緊張.....

米遊戲.jpg  

所以...過年去姑姑家麵包店玩麵粉應該是件令人興奮的事情!!....因為姑婆不會罵他...

DSC00317.JPG  DSC00314.JPGDSC00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43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