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過AME工作的都知道E . J . H 3位頭, 這3位應該算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2004員工旅遊海洋公園.JPG  

E.J是對夫妻, 也同時經營一間公司, 在他們身上真是學到不少生活哲學

22.3歲就進入AME, 我現在都33.34歲.... 算一算時間都10年了, 我竟然可以在一間公司這麼久, 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有一份工作有一位老闆可以讓我一待就是10年的時間.

公司發生危機到現在, E.J做的事情我想哪天再有奇蹟發生應該可以寫本書了!!

這幾年我自己也不是很順遂, J常會告訴我們她的一些生活哲學, 真的是非常受用......

最近的我陷入困境, 常常為生活煩惱, 常常問老天爺, 我難道就這樣嗎?! 我不是很愛跟別人講心事的人, 壓力積久了偶爾也會火氣上來情緒失控, 我總是認為自己可以承受, 也就是因為個性上的剛強讓自己備受壓力.

一天J告訴了我 : 即使身陷困境也要讓自己變更好更亮 讓人家覺得你像太陽一樣 有溫暖

J遇到的困境比我大好幾倍, 這些年我看她"關關難過關關過", 從J外表一般人一定看不出來J發生了啥事, 每天J都是笑瞇瞇打扮的漂漂亮亮一如公司發生危機之前的模樣. 她的那種信念自信一直是我學習的地方.

每天上班到公司我們都要清洗杯子倒垃圾, 這樣才能裝入乾淨的. 人..也是一樣, 每天都要倒倒心理的垃圾清一清. 既然選擇就要承擔, 要承擔就要學會如何迎戰. 人..要外表給人明亮自信的感覺, 這樣人家看了也會不一樣, 所散發出來的會有煥然的感覺, 心情愉悅, 身體自然就會好, 壞東西也不會親近你

2004員工旅遊七星潭.JPG  

另一種懲罰對方... 就是讓自己變的更好, 把彼此差距拉大, 有一天他追不上妳的腳步. 也許對他是一種動力, 如果追的上就追, 追不上也許他就放棄自甘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43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