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看看有多久沒有吃到這種喜餅"古早時期的包裝"

奇華4.JPG 

很懷念吧!! 一開始阿姨說要給我, 老實說我還不是很想要, 不過我看到"奇華"二個字, 二話不說馬上帶走, 因為我很懷念香港奇華(問Grace她就知道當初去香港出差時,她懷著2個月的身孕, 當初我年紀小不懂懷孕這件事, 帶著她"猛走路"...現在想到就覺得好好笑喔) 而且很好奇!!

奇華1.JPG 

好懷念小時候鐵殼喜餅, 沒有精緻的包裝, 一打開就可以抱著看電視邊吃, 不知不覺就喀掉半盒

奇華3.JPG 

張小妞 我想吃喜餅, 你結婚時可以考慮一下這個牌子....cc 另外你已經有3個現成花童"芊.諾.鴻" 千萬不要忘了他們這3個可愛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43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