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我家兒子去打預防針, 手冊上紀錄目前8個月17天, 體重8.2KG, 身高67CM.........唉!怎樣過了一個月重量減輕了, 身高沒變, 真的是令人擔心. 以前只要擔心工作, 現在最令人操煩的是小孩, 擔心沒長肉沒長高, 擔心這個那個, 整個覺得當媽真辛苦!!

聽了幾個晚你出生的寶寶大家都超越你, 有7M已經10KG/76CM...我的天啊好會養喔!! 請教了幾位媽媽, 用"賓阿骨"煮粥給你吃吃看好了, 聽琦說要熬煮6hr....這也太久了吧!! 但是不管在久, 現在真的是只要你想吃的你阿母我應該都變的出來吧!!

傳說中要熬煮6hr的湯, 整整一鍋都快見底了.....

副5.JPG 

順便弄些蔬菜用個泥給你配菜好了.....

副4.JPG 

用熬煮6h的湯來給撘配蔬菜弄泥狀....你阿母我第一次做,想說給你十足的營養於是亂加一通, 但是我可是自己有試吃過其實還不錯吃!!

副6.JPG 

.........以上 第一次大致上成功!!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43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