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以後, 只要看到新奇特殊對小孩好的東西就會毛起來...買買買, 雖然每天坐在辦公室, 依然可以花錢, 網路這東西真是害人不淺啊!! 這是我網路上預購一個月才到貨的東西....給各位看看你們覺得我瞎不瞎!! (偷偷告訴你們還有一個人跟我一樣 =>諾媽)

購物.jpg 

為各位一一介紹我買的東西用途..........

1. 水壺綁帶$260 : 這東西在美國買一條要US6.99, 因為小孩到了會拿水喝這個階段很愛丟東西, 所以省去撿的時間, 就直接綁一條帶子在水壺上, 到時候直接拉上來就好了....這樣很瞎嗎?

綁帶.jpg 

2. 莫札特魔術方塊$1050 : 噗...這是裡面最貴的!! 這是美國2000年得獎的產品, 每一面都有一種音樂樂器的聲音, 按一次選擇一種樂器最後變成一首交響樂曲......當初購買的原因應該是我自己也想玩玩看吧!!看看亂按結果會編成啥交響樂.......cc

音樂盒.jpg 

3. 洗澡投籃玩具$350 + 字母數字洗澡玩具$295 : 這個就是很普通的玩具, 感覺材質很好, 看到玩具包裝封面的小孩很天真可愛所以就買了....

4. 點心杯$300 : 其實這個現在鴻鴻也用不到, 也是買著等他長大..... 就是餅乾放在裡面不會灑滿地, 請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VQ_layDk2M&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jHxoxLbSs&feature=related

5. 大人水壺$490 : 嘿嘿嘿!!這是我要用的啦...開車喝水用的啦!!

以上就是我買的東西, 會蝦嗎?!...........請問有哪樣是你們看了會想買的東西??

 

tom43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oeoeo77
  • 可能是我老油條了...老實說~我只想買二樣~..XD..
    1.水壺綁帶...基本上~不會讓王小芊邊走邊喝~所以定點式喝水,那它應該會跟著水壺一起掉下去..
    2.莫札特魔術方塊...應該是媽媽玩的機率比較大~不然就要再大一些~才會玩的比較起勁..現在買了..等大了就壞了....所以我會等他年齡大點再用~不然~一歲時..可是很愛摔東西的..
    3.洗澡投籃玩具+字母數字洗澡玩具...這是我唯一想買的二樣~不是因為便宜,而是~這二樣是真的他會玩到,而且是如玩具意義的玩法..
    4.點心杯...我都直接拿她的奶粉盒來裝了~因為奶粉盒買太多了...
    5.大人水壺...偶自己有水杯哦!!!~
    所以瞎不瞎?..瞎爆了啦!!!!!!!!!!!!!!!!!!!!!!!!!!
  • 哈哈

    tom43662001 於 2010/07/27 13:43 回覆

  • 阿諾
  • @@" 幹嘛這樣
    我們都是愛孩子的呀 想給孩子多一點玩的選擇嘛
    最近還想敗一個15合1的聲光玩具 網路價差不多$495...
    一直在考慮中 哈哈
  • 聽起來好像很便宜的樣子........
    最近保母說他已經不想躺了, 所以弄個東西類似學步車但是不會動的給他坐坐看...
    好險我聰明沒用買的, 上網用租的, 果真3分鐘熱度...阿鴻不喜歡!
    我發現一些東西可以上網用租的,如果覺得好用再用買的....似乎可以省一點錢

    tom43662001 於 2010/07/28 10:59 回覆

  • 阿諾
  • 我大都還是選擇用買的說
    因為反正買的都還是一些小玩具 ^0^
    而且阿諾在保母家都沒玩具可以玩
    所以我常常就會家裡擺一些 保母家擺一些
    這也是為啥阿諾那麼多玩具的原因了
    他有兩個住的地方呀 噗噗 ....
    連醫師開藥 我都會叫他開倆份 (藥水類的或是藥膏類的啦)
  • oeoeo77
  • 噗~~找保姆反而累耶~凡事都要備二份....嘖嘖嘖...
    大手筆~大手筆~~~